Belle贝喵

番外 【九辫九同人】 你压我管儿了

与现实向日常更新无关


脑洞系列番外独立小短篇


想写到什么写什么的状态


请不要上升蒸煮,谢谢






今天的杨九郎的王九龙显得格外的焦急,下了场两人一汇合直奔南京而来。


张云雷出事已经好几天了,杨九郎和王九龙心神不定的演完这个周已经出票的场,终于得到师父的许可,奔着南京来了。


出了机场,两人上了出租车,心里全是忐忑,四顾无话,看着窗外飞速而过的街景,王九龙时不时抬起手摸一下眼泪,等他抹第四次,司机师傅都忍不住了,在前面幽幽的说"小伙子,有什么事说开了就好了,就算是家里反对,这年头,开放的很,能接受的人挺多的,你们这样的我见多了,过好自己的日子才是重要的……"司机师傅在摇头晃脑的自以为开解两人。本来很滑稽的场景,换成8.22号之前,杨九郎肯定得掏出手机偷偷录给张云雷看,可现在……


叹了口气,杨九郎不去理会司机师傅突破天际的脑洞,不放心的叮嘱王九龙"一会可别说漏嘴了,一定得瞒住了。"


"我……我知道。"王九龙已经哭的抽抽搭搭的了。


"有什么事儿,好好说,就算涉及第三个人,好好沟通也能解决的……"在司机师傅的叨叨声中,杨九郎和王九龙终于到了明基医院,逃一样的给了车钱下了车,站在医院门口,两人都有种"近乡情怯"的感觉。


"记住了,千万不能说漏嘴了。"杨九郎紧张的,脑子里只剩不能让张云雷知道他伤有多重这件事了。王九龙也只知道抽抽搭搭的应着。


找到了张云雷住的ICU病房,杨九郎一眼就在门外看到了守在门外的张云雷妈妈和姥姥。


"阿姨。"杨九郎拉着王九龙紧步上前。


"你们来了,快进去吧,这个时间段只能探视半个小时。"张妈妈看到杨九郎想到自己躺在里面的儿子就忍不住抹眼泪,两个可怜孩子。


杨九郎和王九龙在护士的帮助下,穿上了全套的无菌服,穿戴妥当,护士打开门让他们进到ICU里。


杨九郎走在前面,王九龙跟在后头,刚迈进ICU,王九龙眼泪就控制不住了,流的跟不要钱的自来水一样,奔着第一个床位就去了。奔到一半发现哭错人了。


杨九郎还算绷得住,拉着王九龙往里面走。


王九龙保持住"大雨"的状态,看到张云雷脸的瞬间,奔过去就蹲张云雷床右边"大雨转暴雨"。


第四个床位,当杨九郎看到脸色苍白,身上不同位置插着好几根管,小拇指上套着心电监护仪,身子掩在一块薄毯子下,闭着眼睛躺在病床上生机全无的张云雷,杨九郎心底一颤,眼泪"刷"的就下来了。


杨九郎使劲憋气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,才敢上前,趴在张云雷床边,轻声唤他的声音抖的都不像杨九郎自己的声音"磊磊,磊磊,我和大楠来看你了,你听得到吗?"


他们还没进ICU,护士就告诉了他们,张云雷刚打完带安定的药没多久,不太可能醒的过来,即使醒过来了,以他现在被用药的剂量,醒了也不认得人。


杨九郎只想告诉张云雷他来了,没抱希望他能醒过来看自己一眼,可唤完张云雷的他,真的清清楚楚的看到,张云雷睫毛动了动。杨九郎以为自己眼哭花了,使劲闭眼把眼睛里的眼泪都给挤出去,等杨九郎再睁眼,清清楚楚的看到张云雷长睫毛一扇一扇的,那双平日里明澈水灵的大眼睛正迷迷糊糊的看着自己。


杨九郎一激灵,浑身像过电一样,蹭一下窜起来,凑近张云雷看他,张云雷看起来不大清醒,但对他突如其来的动作是有反应的。


王九龙看杨九郎突然窜起来凑近看张云雷吓了一跳,仔细一看是张云雷醒了,哭的更厉害了,站起来撑着床边的护栏看张云雷,手不住的用袖子抹眼泪。


杨九郎看张云雷醒了,心里五味杂陈,"磊磊,你醒了,太好了,我和九龙来看你了,你别怕,你好好的呢。"


张云雷嘴动了动,想说什么的样子,杨九郎着急,他现在状态还不稳定,任何正常人可以做的小事,对他都可能造成难以预计的后果,想到这,杨九郎急忙和他说"你别说话,听我说就好了,都没事你放心吧,你也没什么大事,养养就好了,没事的,好吗?"


杨九郎看着他表情越来越奇怪,一脸非要说话的样子,忍不住心疼,凑近他问"你要说什么啊?磊磊,你说吧,我听着呢。"


张云雷被下了管儿不太说得出声音,杨九郎听到他气若游丝的喊了自己的名字,还准备他要和自己说什么事,突然听到他清晰的说了句"你压我管儿了。"


这清清楚楚的一句话说的王九龙带着满脸的鼻涕眼泪笑喷了,现场演绎了一把"破涕为笑"。


一句话说的杨九郎赶快跳起来,着急的看他有没有什么事,看他管儿也是好好的,人也没什么不对劲的样子,杨九郎又放心的扒在他床边看着他。


张云雷还是不是很清醒的样子,长长的睫毛一直忽扇忽扇的,神色里全是倦怠,杨九郎见状,抓着他的手,轻轻和他说着话,"磊磊,你这次可吓死我们了,以后不许这么皮了,师父暂时还来不了看你,特别准许我今天来了以后可以不回去,陪着你,咱师娘拉着我,千叮咛万嘱咐要我把你的情况告诉他,我告诉他们你现在除了需要养着没大问题了好不好?"张云雷静静听着,听他问自己,缓缓的眨眨大眼睛回应他。


杨九郎拉着张云雷的手絮絮叨叨的柔声说着,王九龙看着他和病床上的张云雷,突然很想自己的搭档——九龄。


所谓搭档,就是这样吧。


有些东西有些人,注定分不开的。






先吐槽一个事儿,图在今日文配图那边,写文考古的时候发现的,当年九郎压了二爷左边的管儿,看师父探望这现场……九郎你是快趴二爷身上了,才压到他的管儿吗?是得多近,什么姿势才能压到管儿啊?我写文的时候都脑补不出来了,是趴床边了吗?还得一片的压上去……


好了吐槽完毕~





今晚这篇还行吧?这样式儿的结尾你们觉得仓促不?给我点小建议吧,书到用时方恨少,我又写懵了……


预告下明天也是小番外哦,时间线顺着走,文里有一句预告下篇内容的话,谁能猜出来奖励一个么么哒哦,嘿嘿


日常爱你们哦~


笔芯~


本文为我原创,禁止抄袭,禁止二转


首更在B站,B站名Belle贝喵,欢迎来追首更哦


 


评论(22)

热度(111)